品牌介紹

Ambrosi S.p.a家族企業成立於1942年,創辦人Ottorino Ambrosi承襲父親對農業經營的熱愛,致力於義大利乾酪的推廣與製造事業。在爾後的半世紀中,Ambrosi一直是義大利乾酪的頂尖生產者,1970年時,隨著超市通路的興起,即率先將『袋裝商品』引進義大利的乳製品市場,供應安全且新鮮美味的商品給消費者,在近十年前所有旗下的工廠皆通過ISO9002的認證。Ambrosi具有完整且齊全的義大利乾酪,尤其在傳統硬質乾酪與新鮮乾酪方面,更是少數被歐洲公認的乳製品業界領導者。

「延續傳統精神並不斷地創新及技術改良」是Ambrosi最重要的經營理方針,目前其乾酪產品不論在歐、亞、美、日等地,均擁有極高知名度,其優越品質更是享譽全球。代表產品有:帕米吉安諾(Parmigiano Reggiano)、帕達諾(Grana Padano)、馬自拉(Mozzarella)、麥斯卡波內(Mascarpone)等傳統義大利乾酪。

義大利D.O.P認證

D.O.P認證是歐盟為了保護歐洲農產品所頒布的原產地命名保護制度,義大利全名為Denominazione d’origine Protetta,背後代表了對原產地的認同以及對歷史傳統的尊敬與維護。意即製作產品的原料與製作過程都必須在規定的地區進行,有特定地食材來源與加工程序,且必須完全依照歐盟規定地傳統古法來製造,謹慎地遵循所有生產之規則,最後需經嚴格的品質檢測才能得到D.O.P認證。

Ambrosi秉持對土地及其產物的關懷與熱愛,一直謹守著傳統規範,在限定產區內,以相同的製法生產乾酪製品,維繫獨一無二的味道至今日。Ambrosi所製造販售的D.O.P認證乾酪有帕米吉安諾、帕達諾、佩克利諾(Pecorino Romano)、水牛馬自拉(Bufala Campana)、拱佐洛拉(Gorgonzola)、阿希亞哥(Asiago)、塔雷吉歐(Taleggio)、波瓦隆(Provolone)等。

Ambrosi官方網站請點此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