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巴薩米克醋(Aceto Balsamico)是義大利摩德納地區(Modena)非常珍貴且極具價值的資產,流傳於久遠的故事與傳說中。據說從中世紀開始,地方貴族甚至將陳年的巴薩米克醋作為嫁妝的一部份,連箱帶桶地送到男方家中。

Carandini家族約莫中古時期開始製作巴薩米克醋,以父傳子的方式將巴薩米克醋的傳統製法代代相傳,才能將其優雅細緻及迷人魅力流傳至今。Carandini家族企業長年研究市場的需求、變化與趨勢,因應客戶需求與市場創意,發展出各式各樣、口味眾多的巴薩米克醋相關產品。Carandini的廠房設備完善且現代化,工廠內亦規劃有食品研究室,從原料的篩選,到製作、陳化、裝瓶等一連串製作過程,均隨時查驗、確認,以控管產品的品質及安全。

 Carandini結合現代技術與傳統製法(如使用數種木桶進行陳化),生產出品質優異又極具特色的各式產品,不僅得到IGP認證,在食品安全的方面,同樣獲得IFS、BRC等相關認證。
Carandini的產品多樣,包括傳統頂級的巴薩米克醋(Aceto Balsamico di Modena IGP)、一系列甜鹹口味的巴薩米克醋濃縮醬(Crema di Balsamico)等相關商品,嶄新的創意令人驚喜,品嚐過後的滋味更令人欲罷不能。Carandini企業在堅守傳統的同時,更運用現代化的設備來改善製作技術、管理產品品質,將Carandini的家族品牌及專業形象傳達至國際市場,並獲得極佳口碑,在百年傳承中歷久彌新。

Aceto Balsamico di Modena IGP的傳統認證

IGP是義大利文『Indicazione Geografica Protetta』的縮寫,此為義大利農產品的原產地保護認證系統、系為歐盟所頒布的認定標準。受IGP保護的巴薩米克醋,只能在義大利Modena及Reggio Emilia地區製作,且其製作過程以至於每一項檢驗項目與感官評價,都必需符合法規標準。

Carandini製作Aceto Balsamico di Modena IGP的方法是依特殊比例混合濃縮葡萄汁(concentrated grape must),再將混合後的汁液放入不同大小、不同材質的木桶中陳化,以發展出巴薩米克醋特有的香氣和風味。Carandini所選用的葡萄包括Lambrusco、Sangiovese、Trebbiano、Albana、Ancellotta、Fortana、Montuni等7種優質品種,再依長年經驗調配每種葡萄的使用比例煮製葡萄濃縮汁液。

Aceto Balsamico di Modena IGP是CarandiniI的經典代表作,純天然的深褐色濃稠液體,表面一如玻璃清澈,口感豐厚、細緻,香氣濃郁卻帶質樸調性,酸度與甜味的均衡度極佳,入口之後香氣迸發,口感層次令人驚豔。

CARANDINI官方網站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