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富華北海道之惠鮮乳優格為無加糖、無添加的天然優格,我們欲將優格最好的風味及狀態呈現給您,購買後需冷藏0-7℃,而保存期限為未開封30天,開封之後盡量盡快食用完畢,如未吃完請將蓋子蓋緊,以避免冰箱中的氣味及雜菌進入,影響優格的品質及風味,也盡量避開出風口以免結凍,如此優格最新鮮純粹的美味才能夠完整的呈現。

經過檢驗,富華北海道之惠鮮乳優格每罐皆有500億個以上的活菌,活跳跳的乳酸菌會緩慢並持續與牛奶中的乳糖作用發酵直到乳糖被分解完,因此在保存期限內優格稍微變酸是正常的現象,並非變質,可以安心食用!

富華北海道之惠鮮乳優格為瓶中發酵,因此在正常的情況下,打開包裝後應呈現鏡面凝結的狀態,表層些許的淡黃色透明液體為乳清。因無添加膠類、安定劑、乳化劑等添加物穩定優格的狀態,其結構不如果凍一般堅固硬挺,因此在存放或是運送時需盡量避免傾倒、碰撞而影響結構。一般而言優格在挖取後、未食畢放置一段時間、或放置常溫一段時間後會釋出乳清,皆是正常的現象,乳清中含有豐富的乳清蛋白、水溶性維生素、礦物質、乳糖及益生菌,也十分具有營養價值,可與優格攪拌後食用。

購買請點此:富華北海道之惠鮮乳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