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油最高峰

歐牧純生35 榮獲三星殊榮

  • 獲獎獎項

「A.A. 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三星獎,為此評鑑的最高榮譽。世界四大美食獎之一的「A.A. Taste Awards」,是由總部位於荷蘭的「無添加發展促進會」於2016年所創設,旨在表彰少添加甚至無添加,且致力於提供出色風味品質的餐飲食品業者。(https://www.antia-awards.org/2019winners-list)

  • 獲獎始末

富華公司所代理的【歐牧純生鮮奶油35】,經由日本當地評審團的主動推薦,在此評鑑中脫穎而出,在原料天然、無添加的條件下,於氣味、口感、後味、整體風味等項目上取得評審團的一致認同,獲得總分80分以上之評鑑,獲得最高三星殊榮。

  • 歐牧純生鮮奶油系列

『純生』,意旨原料單一無添加。歐牧純生鮮奶油系列,是台灣唯一每週空運,並穩定供給之高品質商品。歐牧乳業嚴選日本九州及北海道的優質乳源,將原生於產地的鮮奶油風味發揮到極致,造就了無與倫比的純粹純生風味。

  • 歐牧純生鮮奶油35

歐牧純生鮮奶油35,使用日本九州區乳源,口感輕盈,化口性絕佳,受到日本甜點職人的高度讚賞,為歐牧鮮奶油系列中的代表產品。適用於蛋糕卷、戚風蛋糕、泡芙等需要大量打發鮮奶油的糕點商品。清爽不膩口的純粹芳香乳脂風味,將您的作品提升至完美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