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到市場分眾的趨勢,及台灣人對於飲食的講究,富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富華)在2022年烘焙展,以「食尚沒標準,你就是風格!」為題,針對不同分眾的需求進行溝通,包含:「環保天然,丹麥風」、「理性飲食,我減醣」、「我就是愛,北海道」等三大主軸。

其中,食物的環保天然一直是這幾年來大家關切的議題。透過了永續環保的丹麥乳製品,包括:起司、新上市的無乳糖牛乳等,富華將在烘焙展呈現來自丹麥純淨、無添加的美味。在飲食不斷精緻化、肥胖指數不斷攀升的現代化飲食下,減醣,同樣也是紅透半邊天的議題。然而,減醣一定就得苦哈哈?一定就無法攝取澱粉?富華將在烘焙展當中,探討減醣烘焙的未來式。此外,針對台灣人喜愛的北海道風味,富華也以北海道函館直送3.7鮮乳、北海道Luxe鮮奶油乾酪作為主打,將邀請消費者進行品飲。

靜態展示之外,富華以創新實驗,針對五項議題展開探討:不可思議之味、乳飲新視覺、Cheese Cake三態、漢餅西域、未來吐司。當中,更邀請十位頂尖職人一同腦力激盪,火花十足。包含:陳耀訓、李依錫、林庚辰、陳泓維、張書華、王詩鈺等,都將前來做創新成果的發表。相關的活動節目表如下:

◆可點選上方圖片檢視大圖。

日期:3/17(四)至2/6(日)
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
富華攤位代號:N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