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春烘焙展,富華公司以無限為主軸概念,集結日本、丹麥、荷蘭與義大利的優質品牌,以日本麵粉與世界乾酪為兩大展區,展演各式優質原物料,同時首次引進日本大豆鮮奶油等特色商品,體現烘焙飲食的無限變化。承接30年的成果,延續接下來的發展與挑戰。

熊本製粉持續為我們帶來優質麵粉商品,今年與巴黎波波*陳耀訓師傅的合作亦令人期待。

WE ARE FARMER OWNED!!首次與大家單獨見面的Arla Foods,以100%自然原味擄獲來客的味蕾。

延續前次經驗,來自北海道的牧家準備充足再次參戰,不論是造型討喜可愛的卡丘卡巴羅乾酪或是美味療癒的千層蛋糕,皆大受好評。

迎來75周年的義大利Ambrosi品牌,肩負義大利傳統乾酪的驕傲,以Parmigiano-Reggiano為首,展現了各式各樣空運來台的乾酪品項,有新鮮水潤的Mozzarella di bufala、Scamorza、Ricotta等等,令人目不暇給,不禁沉浸於義大利豐富多樣的美食世界中。

FrieslandCampina旗下的標竿品牌,Frico荷蘭乾酪,橘紅蠟皮包裹著濃郁乳香與滑順口感,是每一天健康營養的補充來源。

歐牧乳業與不二製油一同連袂展出,各自展現純生鮮奶油與大豆鮮奶油等原物料的特色應用,為烘焙市場帶來更多不同的刺激。

作為富華品牌的首發商品,歷經一年的成長發酵,今年以優格甜鹹吃的概念,提供不同的品嘗方式,加點料更添美味變化,希望讓富華十勝之惠鮮乳優格能成為各位健康生活的必備良伴。

*新店「YOSHI BAKERY」將於4月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