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酪農組織而成的公司,對身為消費者的我有何好處?

Arla Foods的乳源,全由自家酪農戶生產,因此對於品質控管可以滴乳不漏。牛乳從牛隻擠出後,一直到成為乳製品上架,可以確定的是乳源絕對的自然、營養、並以永續的方式取得。

所以您購買Arla Foods的產品後,收益會全部回歸自酪農,所以酪農也會不斷努力的生產高品質、營養的乳源,創造各式各樣的乳製品造福消費者,以獲取更多支持與收益。

早自1880年代起,酪農已組成合作社,至今已有超過13,500位、來自丹麥、瑞典、德國、英國、比利時、盧森堡等農業大國的酪農加入Arla Foods。

Arla Foods如何確保牛乳的最高品質?

也因Arla Foods是由酪農組成,能夠完全掌握牛乳自產出到上架整個過程的每一步。世界級高規格的品質管制體系-Arlagården,確保牛乳最高品質,對加工製作流程嚴格的管控,全程無污染、產品可追溯。所以,消費者對於任何冠上Arla品牌的商品,都可以食之安心,用之放心。

品質管制體系-Arlagården四大基石:


【優質乳源】加工過程中致力保留原料乳中的脂肪、蛋白質、礦物質等重要營養成分,同時必須保有良好且新鮮的口感。

【食品安全】安全衛生的乳品為根本。自產地到餐桌,對整個生產流程嚴格把關,採用中國和歐盟的食品衛生標準,且乳源絕不含不必要的物質,讓消費者安心享用。

【動物福利】乳源來自良種乳牛,並嚴格監控乳牛健康、飲食情況、生長環境,快樂而健康的牛隻,才能成就優質的乳源。

【注重環保】確保牧場活動皆在不違背自然、環保、永續的理念下進行。唯有生態永續,才能讓消費者持續不斷地享用安全放心的乳製品。

提倡健康自然生活

牛奶,是大自然最獨特的食物。Arla Foods用自然的方式製造乳製品,保留牛奶的營養價值,讓消費者無論身在何地,都能夠安心、信任的食用和飲用,獲得健康快樂的生活。

【自然】

Arla Foods所有的產品不含基因轉殖、抗生素、生長激素、人工色素、人造香料等添加物,僅保留牛乳原始純粹的營養與好處。但,為了維持產品最高價值,某些配料和添加劑難以避免,因此專注於研究和創新天然成分的或添加劑,努力尋找天然的替代品,盡可能保持自然。

【營養】

大部分食物不含人體每日所需的營養素,乳脂肪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正常的視力;乳製品是非常好的鈣源,擁有豐富的營養,富含的蛋白質及鈣質,能幫助小孩的骨骼正常生長,也能幫助維持成人的骨骼和肌肉健康。

牛奶中含有許多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營養成分同時存在乳製品中,如起司富含蛋白質、鈣、維生素B12,是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良好來源。每天的營養,可在乳製品找到。

【健康】

健康飲食至關重要,可以延長壽命、平衡體重、降低疾病的風險。然而健康的飲食習慣漸被高度加工的食物取代,這些食物營養成分低,糖、脂肪、鹽含量高,不符合飲食建議。牛奶為單一食物即含有豐富營養素,所以Arla Foods盡力保有營養,製造各式美味的乳製品,讓您輕鬆快樂地擁有健康生活。而對於人們特定的健康需求,也以自然的成分來讓產品加分。

將大自然的恩賜送上餐桌

Arla®系列商品即以「珍惜大自然的恩賜」為核心價值,發展出各式產品線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富華特選Arla®經典商品,有以天然美味為訴求的Arla®鮮奶油乾酪系列、Arla®起司系列以及無添加人工添加物的動物性鮮奶油,讓您品味最單純、自然、道地的丹麥起司。

・Arla Foods官方網站請點此

系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