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Apetina在全世界的料理用度上是領導品牌,在30個國家可以購買到Apetina的商品,從美味起司到料理用食材,系列商品多樣而豐富,比如white cheese, grill cheese, cream cheese, grated cheese, fresh mozzarella,所有的商品均可為您的料理大大加分。

為何選擇Apetina®

Apetina商品也非常適合與蔬食料理做搭配,對於熱衷蔬食料理的使用者來說,鮮奶所帶來的蛋白質等高營養價值,均濃縮在Apetina的商品中,對於有志於控制飲食的消費者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Apetina的任務是將啟發與想法帶進您家裡廚房,我們也延請美食部落客為Apetina的商品量身打造美味且實用的食譜,希望您家廚房也日日傳遞著Apetina的白色營養與新鮮美味。

Apetina官方網站請點此

APETINA費塔乾酪丁(含鹽水) 1000G  購買請點此

亞諾盒裝費塔調味乾酪80G 購買請點此

品牌系列

品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