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抽獎活動時間只到這個月月底喔(2022/05/31 23:59)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到能夠開發票的購買通路購買 Arla 無乳糖牛乳,依照下方 3 步驟教學送出簡訊,就有機會把萬元現金或無乳糖乳一箱帶回家。

更方便的是當下會收到是否中獎的回傳簡訊通知喔,建議購買當天一邊享用牛奶的同時,一邊把簡訊寄出才不會跟大獎擦肩而過喔。

3步驟說明

  1. 到全台通路購入 Arla無乳糖牛乳,不限金額
    購買通路|全台全聯、家樂福、聖德科斯門市
  2. 手機編寫簡訊「Arla+發票後 8 碼」
    例如你的發票號碼是FF-12345678
    簡訊輸入 Arla12345678 或 Arla+12345678 都可以喔
    2.5.簡訊送出前喝杯牛奶幫自己加油一下
    (無乳糖是全脂牛乳喔,幫自己加點好的乳脂肪吧~)
  3. 按下送出等回覆

送出簡訊當下跟傳簡訊告白一樣讓人緊張
接著馬上就會收到回覆有沒有告白成功了(誤)

到這邊就完成一次的活動抽獎囉。
一次發票只能登錄一次,不小心送出一樣的發票號碼就會收到提醒訊息。

但這次抽獎活動不限參加次數,再回購無乳糖牛乳有新的發票就能再參加了。
如果真的中獎了,就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參加,把好運與無乳糖牛乳跟他們分享吧!

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與兌換資訊,這邊有完整活動說明:https://bit.ly/39vFx3s
關於抽獎流程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以下有關無乳糖牛乳的常見 QA 小編一併提供給大家。

常見QA

無乳糖是怎麼做到的?

Arla無乳糖牛乳使用獨家技術將乳糖先過濾掉一半以上,再加入乳糖酵素分解剩餘的乳糖,將乳糖分解成半乳糖與葡萄醣的喔。

乳糖不耐喝這個會好嗎?

這邊需要先說明的是乳糖本身是一種比較大的分子,需要小腸中的乳糖酶分解成半乳糖與葡萄糖後才能被人體吸收。
乳糖不耐大部分是因為小腸中用於分解乳糖的乳糖酶缺乏或活性較低,讓大分子的乳糖沒辦法在小腸被分解吸收,後續產生脹氣與腹瀉的情形喔。
Arla的無乳糖牛乳如上題所說,是透過濾除並分解完牛奶中會引起乳糖不耐的大分子乳糖,並不是改善或是解決乳糖不耐症。

無乳糖營養會不會跟一般鮮奶不一樣?

Arla無乳糖牛乳使用100%丹麥乳源,僅加入乳糖酵素分解乳糖,所以與一般牛奶的差異除了無乳糖以外,還是保留牛奶的完整營養成分,例如鈣質、蛋白質及維他命B12等。
也因為這個關係,無乳糖牛乳糖份跟鈉含量都比一般全脂牛奶低,對於希望攝取牛奶乳香與營養又在控制糖份的朋友,很推薦喔。

倒出來的牛奶有一些白色顆粒沉澱物是什麼?

牛乳裡的沉澱物為乳固形物,微小顆粒是乳脂球屬於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喝之前搖一搖就會均勻了喔。

為什麼打開後看起來也比較少?

因為無乳糖牛乳一瓶容量是 900ml,在常見的牛奶盒尺寸包裝中會留有一些空間喔,這個空間小編覺得在搖晃均勻時很好用。

Arla無乳糖牛乳可以放多久?

保存期限:未開封28天;開封後請於三日內盡快使用完畢喔。
丹麥無乳糖牛乳是使用一種叫 ESL 延效殺菌保鮮技術,利用先進的製程與包材保存鮮奶的原味同時,也能延長牛奶的保存效期喔。

什麼是ESL 延效殺菌保鮮技術?

ESL (Extended Shelf Life)如同他的英文名稱,是一種可以延長保質期限的延效殺菌保鮮技術,他的殺菌條件會介於傳統巴氏殺菌與高溫滅菌法中間。
相較於歷史悠久的巴氏殺菌,是比較近期因應技術所發展的牛奶殺菌與製做流程。
關於牛奶的殺菌方式與條件細節很多,也會對應到不同的牛奶保存與飲用需求,小編下次會再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喔。

結語

不知道以上資訊有沒有讓大家更了解Arla無乳糖牛乳了呢?

最後再提醒大家,活動的相關資訊:
活動時間|2022/04/15 00:00~2022/05/31 23:59
頭獎:NT$ 10,000 (郵局現金匯票),共10名
二獎:丹麥無乳糖牛乳一箱(6入),共30名

先預祝大家把獎項帶回家,也希望跟小編家人一樣有乳糖不耐的朋友可以安心享受富華與 Arla 帶給大家成分單純無添加的無乳糖牛乳。

今天就說明到這邊,小編下班要再手刀購買新的無乳糖牛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