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er Tuborgh, CEO of Arla Foods

由富華公司獨家總代理的丹麥Arla Foods,是國際性的乳製品集團。近期新冠狀病毒疫情(COVID-19)對全球影響甚鉅,在此,富華公司分享Arla Foods執行長 Peder Tuborgh 的發文,與大家相互勉勵。

各位朋友:

新冠狀病毒疫情(COVID-19)發展至今,其散播速度和影響規模,讓全球人民皆感到震驚。然而在此次大規模危機中,卻比以往任何時刻更能驗證,每個人的決定與作為,皆與社會大眾息息相關。

我一生致力於乳製品行業,處理過大大小小危機,但此次影響之鉅確實是史無前例。儘管Arla Foods例行計劃與活動受到變動,但我們的核心價值仍然維持初衷。而在這場危機中,最重要的兩個優先事項如下:

首先是保護Arla Foods員工健康和福祉–Arla Foods由眾多酪農戶組織而成,既是我們最重要的夥伴,也是我們重視的員工,而Arla Foods乳品工廠、物流和辦公室同仁,皆遵循國家衛生當局和政府指導,竭盡所能採取必要安檢措施,以確保員工與食物安全無虞。

另一個是保持Arla Foods產品流通性-確保我們的乳製品供應鏈運轉,持續從所有酪農戶收集優質鮮奶、監控商品質量,穩定提供商品給客戶及消費者。

隨著新冠狀病毒疫情(COVID-19)在不同國家和地區達到最高峰,Arla Foods團隊竭盡心力且進一步擴展完整系統-持續監控和管理潛在風險,制定穩健的緩解計劃,我們承諾核心業務將保持穩定。

我要對Arla Foods所有同仁、客戶、供應商和業務合作夥伴們表達衷心感謝!

在這個充滿不確定的非常時期,Arla Foods團隊會更加殫精竭慮,穩定供應鏈,為全球市場持續提供高優質的商品,保護全球人民的健康和福祉。

敬祝健康平安

Arla Foods 執行長,  Peder Tuborgh

◊ Arla Foods (COVID-19) 原文聲明→  https://is.gd/6Q7dFe

ARLA FOODS 品牌介紹
發跡於丹麥的Arla Foods,為全球第四大乳製品公司、全球最大有機乳品生產商,逾130年乳製品生產經驗,由9700名來自丹麥、瑞典、英國、德國、比利時、盧森堡和荷蘭酪農戶組織而成。
旗下知名品牌包括Arla®、Arla Pro®、Lurpak®、Apetina® 和 Castello®
Arla Foods
Arla Pro.
CASTELLO
APET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