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從牧場到餐桌

牧家株式會社Bocca的牧場坐落於北海道伊達市,可眺望內浦灣的丘陵地帶。在占地700,000m2的牧草地上,以放牧的方式飼養安格勒牛(Angler)等牛隻。Bocca相信,唯有健康生長的牛隻才能提供優質的乳製品。

正因為「食品」是構築日常生活的必要元素,Bocca注重原料生產的每個過程與細節,致力確保生產環境的完備與衛生。期許將這些安心、安全的乳製品從牧場帶到消費者的餐上,讓消費者感受到北海道最優質的美味。

在北海道壯麗的大自然環境,Bocca以「健康、新鮮」為核心理念,專注於乳製品的生產製造。與當地的酪農戶緊密合作,成立「良質乳生產振興事業」,致力於生產優質的牛乳,以期在最新鮮的狀態下,送達到消費者的手中。1997年開始販售的「伊達牛乳」正是包含了如此的心意,不僅做為自家商品的主要原料,也提供當地學校的學童飲用,為健康的飲食生活做出貢獻。

Bocca以北海道牛乳的美味為基礎,研發乾酪、優酪乳飲品與甜點商品,不斷的探索牛乳的各種面相與可能性。

Bocca官方網站請點此
Facebook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