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Frico是荷蘭最大的乾酪製造供應商,專事乾酪生產已超過百年以上,創立於1898年,為了推廣出口荷蘭的乳製品,6家乳製品工廠成立合作社開始品牌的第一步。現今Frico每年生產超過480,000噸的乾酪,不僅在荷蘭地區受到相當程度的歡迎,其產品銷售至全球80個以上的國家。

天然成就美味,經驗造就品質

Frico的產品皆是使用荷仕登乳牛所生產的生乳製造,採用放牧培育出健康的牛隻所生產的牛乳來製作天然乾酪,讓您一品荷蘭乾酪的純正乳香與濃郁滋味。

承襲百年來累積的經驗,Frico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優良且美味、健康的荷蘭乾酪給各地的使用者與家庭消費者。由經驗豐富的乾酪師(cheesemakers)負責生產控管乾酪產品的製程,以纖細的手藝結合系統化科技技術,延續荷蘭乾酪的傳統精神。Frico和荷蘭各區域的牧場皆有合作關係,藉此穩定乳原料的品質,確保能提供給使用者最天然、正統的Frico乾酪。

Frico官方網站請點此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