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發跡於丹麥的Arla Foods,為世界第四大乳製品公司、全球第一大有機乳品生產商,擁有逾130年的乳製品生產經驗,在全球30個國家有經營據點,是北歐乳製品的代表性品牌。

1880年代起,瑞典及丹麥的酪農戶即組成小型的合作社,共同出資投入乳品製造設備,以有效生產出品質更好的乳製品,而所創造的收益則平分。這些年來,小型酪農戶合併、逐漸壯大,從在地拓展到區域性,再擴展成國際型的乳業。在2000年,丹麥最大的乳業合作社MD Foods與瑞典的Arla合併成立Arla Foods,是為第一個跨國的乳業合作社,也是北歐乳業首次的跨國併購。

至今,已有超過13,500位、來自於丹麥、瑞典、德國、英國、比利時、盧森堡等農業大國的酪農加入Arla Foods,並持續不斷的增長中。而其倡導有機、安全、高品質的品牌理念,一直深受丹麥皇室的青睞,更在2014年被授權成為丹麥皇室御用品牌,受到高度肯定與信賴。

Arla Foods旗下最知名的國際品牌有Arla、CASTELLO、LURPAK、APETINA,產品種類更囊括牛乳、鮮奶油、奶油、抹醬、優格、起司、料理食材、營養補充品、其他飲品、食品工業用商品等。2018年更自豪的推出專為烘焙師傅與料理職人所設計的全新系列—Arla Pro.,並正式由富華公司帶入台灣市場,企與專業人士攜手邁向廚藝新境界。

Arla Foods擁有歐盟、中國、丹麥三重有機認證,重視牧場的環境保護與永續性,透過自然、永續經營的方式生產營養、安全、高品質的乳製品。同時持續不斷的創新與發展技術,希望為社會帶來更多健康與啟發,並帶給消費者安全、安心的乳製品。讓美好進駐生活,從Arla Foods開始。

為何選擇Arla Foods

由酪農組織而成

因為Arla Foods是酪農擁有,意味酪農即為老闆,產品全數使用酪農戶所產的乳源,所得收益均回歸酪農,酪農將之投入以持續的生產優質牛乳,生產者與消費者間於是形成正向的循環。以此為基,建立穩定而長期的合作模式,消費者對於Arla Foods更能完全信任。由於Arla Foods身兼生產者,需掌握乳製品任何細節與相關知識,生產源頭牛隻的健康、乳源的營養,到加工過程、成品的品質,在每個細節層層把關,確保乳源是以安全、營養、優質的一面呈現,將牛乳最高價值帶給世界。

高規格的品質管制體系 Arlagården

為確保牛乳最高品質,Arla Foods建有嚴格的品質管制體系- Arlagården,所有供應者,在成為Arla Foods的夥伴之前與之後,皆需達成品質管制體系的種種要求。兼顧優質乳源、食品安全、動物福利、注重環保四大面向,於加工製作過程嚴格控管,掌握食品衛生與安全,全程無污染。並建有產品追溯系統,可溯源至最初誕生的那一滴乳。

永續的經營理念-Green Profile

為實現永續乳源供應,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是Arla Foods經營方向相當重要的一環。在氣候、動物、自然三大核心領域積極研擬目標與策略,持續研發新的方式、新的產品以減少浪費,並使用再生能源。至今(註),在減少碳足跡方面,英國、瑞典、丹麥已完成4300項碳評鑑,相較於1990年,減少23%的碳足跡,是在永續經營上莫大的進展。

並且,Arla Foods承諾,所有產品都不含基因轉殖、抗生素、生長激素、人工色素、人造香料等添加物,僅保留牛乳原始純粹的營養與好處。人、動物、環境相互信任、永續共存,從農場至餐桌的每一階段,堅持以天然而永續的方式,將大自然的恩賜送上餐桌。

註:數據更新至2017年

・Arla Foods官方網站請點此

・Arla Pro.官方網站請點此

・Arla LactoFree官方頁面請點此

・LURPAK官方網站請點此

・CASTELLO官方網站請點此

・Apetina官方網站請點此

品牌系列

品牌連結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