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熊本製粉為九州第一大麵粉製造商,已走過70多年歷史,擁有熊本及福岡兩間工廠,熊本工廠主要生產麵粉以及米粉,福岡工場則是以生產預拌粉為主。熊本製粉除生產小麥麵粉及裸麥麵粉外,也致力於研發麵類用粉以及各式預拌粉,如鬆餅預拌粉、多拿滋預拌粉、餃子預拌粉等等。並設有麵包西點研究室、麵條研究室、機能性素材研究室等進行開發研究。

熊本製粉最為人所熟知的商品便是其石臼製粉系列,經由其專利的石臼製粉技術,可以保有小麥的營養,同時有效降低小麥的麥臭味以及苦澀味,展現熊本製粉一貫的堅持。熊本製粉站在消費者的角度,不斷創造出新的生活價值,開發使消費者滿意安心的商品,並取得ISOAIB認證。富華於2011年開始引進熊本製粉的高品質商品,替台灣消費者提供安心安全的原料。讓幸福進駐生活,讓笑容點綴餐桌。

為何選擇熊本製粉

獨家石臼製法磨製

獨家的特殊製法可去除苦澀味,帶出原料的原始美味。導入擁有最新技術的奧地利產石臼機,完美控制顆粒大小,減少麵粉的損傷,保留營養價值。和滾軸式製粉機的麵粉相比,氨基酸的含量較高,風味也更加特別。

當英文GRAIN遇上法文D’OR,碰撞出GRAIND’OR,黃金穀物。使用石臼製法磨製,完整保存穀物原有的營養價值。成就出熊本製粉引以為傲的石臼製粉-黃金穀物系列。

專注於開發高品質商品

熊本製粉創業以來,致力專注於研究麵粉。Bears技術中心擁有最先進的機器設備,以「值得信賴的品質」、「獨有的商品開發」、「實現客戶的需求」為目標,持續進行開發研究。設施包含麵包‧西點研究室、冷凍食品研究室、麵條研究室、機能性素材研究室、食品素材研究室、品質分析室、以及講習會場與會議室。
除開發商品外,熊本製粉也提供技術提攜。日本知名麵包大師小倉孝樹師傅擔任台灣奇美的技術指導,指導多項商品,像是幸福吐司、西京味噌麵包等。現今社會的生活型態快速變化,熊本製粉希望提供給消費者更美味健康、更安全便利的商品,讓幸福進駐生活。

追求穀物的無限可能性

生活當中充斥著各式小麥製成的食品。麵包、麵類等常見的種類外,其他製品也日益增加。就算是同一種小麥麵粉,依照用途的不同必須製作不同性質與品質的商品。除了生產小麥麵粉外,還有石臼麵粉、蕎麥麵粉、米粉、焙燒大麥粉、焙燒小麥胚芽等擁有附加價值的商品。
麵粉原料除了國外產小麥之外,也使用日本國內產小麥生產麵粉,Premium T即為使用熊本縣玉名產的優質小麥製成的麵粉。家庭用粉也以生活為起點,開發生產豐富飲食生活的製品,持續追求穀物的未來可能性。

・熊本製粉官方網站請點此
・更多品牌動態消息請點此

品牌系列

品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