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1934年,由福岡縣大牟田市與熊本縣荒尾市的13位牧場業者合資,成立「大牟田牛乳株式會社」,此為歐牧乳業的前身,專事牛乳的處理販賣。1965年,正式更名為「オーム(Omu)乳業株式會社」,取自”大牟”的日文發音,希望將大牟田產地的優質乳品讓更多人知道,並開啟業務用乳製品的成長時代。

從機器設備更新到有系統的生產管理,歐牧乳業大幅提升鮮奶油的製造及保存能力,在1980年代發展出具有良好的操作性、保留新鮮生乳風味、爽口不膩的「純生」鮮奶油系列。上市之後,在日本國內獲得極高評價,成為專業甜點師傅最佳選擇。

2012年,歐牧乳業成為不二製油集團的一員,將能投入更多資源及研發能力,為消費者帶來品質精良且操作優異的產品;富華公司也於本年度始引進歐牧品牌,讓台灣的使用者及消費者與日本同步純生的美味。「將牛乳的美味與健康轉化成飲食的力量,為人們創造幸福的未來」就是歐牧創立80年來不變的中心目標。

為何選擇歐牧乳業

「歐牧純生」是台灣唯一零添加物的鮮奶油

生乳原料分離出乳脂肪後,採用間接殺菌的方式,完整保留原始乳香與新鮮風味;無使用安定劑、防腐劑等添加物,製造後僅有21天的保存期限。「單一原料,無添加物,才能被稱”純生”」

優質乳源—-九州與北海道分據於日本南北兩端,依地理環境及氣候特色所產出的牛奶風味也大不相同:在北海道多以放牧方式飼養的牛隻,所吃到的飼料為天然牧草,故乳色較黃,風味濃郁;九州的乳牛多吃穀物(也就是大豆、玉米等),呈現出較白的乳色,乳味乾淨爽口。

專業的生產與研發,才能造就高品質

新鮮生乳的使用,是乳製品能展現新鮮味美的關鍵,但在製造過程中,更是有著許多不可疏忽細節管理。歐牧乳業的工廠規模並不龐大,因此能更專注於產品製造流程,確保優良品質,進行少量精良的生產作業。從優質乳源的品管,到產品的製造、加工、輸出,歐牧乳業都秉持著高度意識進行管理與維護。

2012年富華代理品牌後,歐牧乳業更是跨越1280公里的距離,從九州到台灣舉辦多場講習會、至客戶端進行技術指導、拜訪使用客戶等。透過實際地互動交流,讓歐牧乳業更能了解使用者的需求,藉此能更進一步發展新的技術與設備,持續生產高品質乳品。

2013年,富華與歐牧邀請Caramelange的
西村伸広師傅進行聖誕節甜點提案。

2015年,富華帶領台灣店家,
一同前往九州歐牧乳業舉辦講習會。

空運直送,與日本同步100%新鮮

2012年起,富華公司透過重重關卡,穩定進口歐牧純生鮮奶油。在與時間賽跑的壓力之下,仍維持每週空運進貨,為的就是將歐牧純生鮮奶油的純粹原味帶給台灣的消費者,也為化學鮮奶油充斥的烘焙市場注入一股清流,提供您專業、安心、安全的美味選擇。

酪農戶優良的飼育環境、小規模生產製造,對客戶的回饋及不遺餘力的乳品研究,都是為了提供消費者安心、美味的產品。歐牧乳業秉持著「將牛乳的美味與健康轉化成飲食的力量」的信念,持續生產高品質鮮奶油。富華公司也堅守台灣的甜點烘焙市場,期望讓最天然、單純、無添加的日本純粹原味,帶回每個家庭的餐桌上,讓幸福無限延伸。

・歐牧乳業官方網站請點此
・更多品牌動態消息請點此

品牌系列

品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