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TSUJI-KIKAI為日本知名烘焙設備製造商,商品皆是於日本生產製造,起初,是希望能提供給日本職人不亞於歐美製造設備性能的全日本產設備。不斷的研發以及革新便是TSUJI-KIKAI受到職人愛戴的原因。

TSUJI-KIKAI的設備商品主要為石窯製的麵包烤箱以及披薩烤箱、旋風烤箱、發酵箱等烘焙或是料理專用的設備,期許能夠提供給職人更完善的烘焙空間。

TSUJI-KIKAI最為知名的商品便是石窯烤箱,TSUJI-KIKAI從大自然的礦土中找出最適合製造石窯的幾種礦石,並研發中出特殊比例,燒熔再鑄,製造出TSUJI-KIKAI的石窯,烤箱採用一體成型的設計。與一般的石窯烤箱容易因熱漲冷縮損壞的特性並不相同,TSUJI-KIKAI的磁石不易崩裂,耐用程度大幅提升。

磁石的遠紅外線效果極強,蓄熱效果也極佳,此外,磁石間的孔洞也可以調節麵糰的濕度,讓水分得以自由進出,上述三項特點能夠讓麵糰受熱均勻,香氣與水分都不易流失,達到烘焙程成品表面鬆軟,內部受熱均勻並且濕潤的效果。

TSUJI-KIKAI官方網站請點此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