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與眾不同的Delverde

 Delverde成立於1967年,落址於義大利羅馬東南的Majella國家公園境內,一處名為Fara San Martino的小村莊,此地環境清幽、空氣清新,具備上天賜與Delverde製作出頂級義大利麵(Pasta)最大的資產-維德河『Verde River』,也是Delverde名稱的起源。Pasta原意是指經搓揉過的生麵糰,也是製作義大利麵的關鍵。製作麵糰最重要的原料為杜蘭小麥粉和水。Delverde將天然純淨的維德溪水結合嚴選杜蘭小麥與傳統技術,而製作出品質與眾不同的高品質義大利麵。利基於這天然的環境,以「Quality and respect for the environment」作為經營哲學,秉持尊重、善待環境,並保護Abruzzo地區的傳統製麵技術,將歷史悠久的傳統義大利麵的精神發揚光大,結合現代化的機械設備,將產品品質維持在最高標準。

與環境共存的工廠

Delverde僅有一座落於Majella National Park國家公園的工廠,環境受到嚴格的規範和保護。不管貨物通量有多大,Delverde都確保產品兼具傳統的精緻手藝與卓越品質,而非一昧的消費大自然。

大自然的降水經由Majella山脈長時間且深沉的過濾,孕育出乾淨、透徹且沁人心脾的維德泉水(水軟低礦物質)。此天然純淨且終年冷冽(全年維持9℃的溫度)的維德泉水更是製作Delverde義大利麵的首要原料。

義大利麵的美味關鍵

除了上述的原料選擇外,製作義大利麵的過程也相當重要。要製作出好品質的義大利麵有幾個關鍵步驟。

  • 麵糰的混和技術:採用真空混合水與杜蘭小麥粉。因當麵糰在擠壓成形時,會承受很大的壓力,因此將麵粉與水在真空的環境下混合,能提升麵糰的密度,增加麵條的咬勁。
  •  麵糰的擠壓成型:製作義大利麵最重要的工具是製麵機。Delverde至今仍使用黃銅模製作各式不同形狀的義大利麵,其摩擦係數較大,製作出的麵條咬勁十足且表面粗糙,因此可以飽含更多醬汁,讓顧客在品嘗義大利麵時能充分享受濃郁醬汁帶來的幸福愉悅。
  • 低溫慢速乾燥:Delverde將追求品質放在第一順位,堅持以低溫慢速乾燥方式(Low-Temperature Slow Drying)來製作義大利麵,用65℃的中低溫持續加溫乾燥,藉由緩慢、自然的蒸發,讓生麵中水分排出的方式,不僅可以保持粗粒小麥粉原有的品質與養分,也不會改變其顏色和香味。Delverde能製作出一百多種不同麵型的乾燥義大利麵,充分展現出義大利麵飲食文化的多樣性。

Delverde官方網站請點此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