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Montanini Conserve Alimentari位於義大利西北部,臨界法、瑞邊境的皮埃蒙特(Piemonte, Italy),擁有阿爾卑斯山山脈延續而下的連綿丘陵及波河流域(Po)所孕育的廣袤原野,向來是盛產松露等蕈菇類、核桃等堅果及各式新鮮蔬菜等物產豐碩之地,也因此當地的農業與酪農業得以綿延持久。

Montanini為三代共同經營的家族企業,成立於1974年。其創辦人Leopoldo Montanini選址於皮埃蒙特的皮奧貝西托里內塞(Piobesi Torinese),採用此地新鮮且豐富的食材生產各式各樣、品質優良的料理醬料、開胃小菜來滿足廣大美食愛好者的挑剔味蕾。Montanini堅守傳統美味的同時,也開發風味特出、口味新穎的各式醬料,不僅採用皮埃蒙特自產的新鮮食材,更從義大利各地精選出品質優良的各式素材,來製作新鮮味美、品質優良的食用醬料,充分展現義大利區域性美食多樣的特性。

對品質的堅持與承諾

 Montanini尊重並珍惜大自然賜予的美味,絕不在產品中添加任何染色劑或防腐劑,對於每一個產製過程及衛生管理嚴格地要求,並得到BRC 及IFS 的品質認證。Montanini將來自義大利的天然豐美濃縮為小小玻璃瓶中的一點一滴,讓料理變的更加輕鬆、有趣,豐富您每一天的餐桌。

Montanini官方網站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