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讓消費者更認識北海道Luxe鮮奶油乾酪與Arla動物性鮮奶油,富華特與裕軒食品合作,推出北海道LUXE芒果乳酪塔手作課程,一方面能夠讓消費者更了解這兩支商品的特色與操作特徵,另外一方面,也能夠藉由手作課程的時間,與烘焙甜點的愛好者,乳製品的愛好者們近距離的交流,彼此討論,教學相長。

本次課程中不但能夠讓參與的學員們了解到北海道Luxe鮮奶油乾酪與Arla動物性鮮奶油,更可以藉著北海道Luxe芒果乳酪塔的製作過程中,學習到法式甜塔皮的製作、舒芙蕾蛋糕的製作、生乳酪慕斯的製作、鮮奶油打發技法以及甜點裝飾技法,除此之外,課程結束後不但能帶回兩個3.5吋的製作成品,還能帶回北海道Luxe鮮奶油乾酪400g一個,以及Arla動物性鮮奶油36% 200ml一罐做為贈品!

課程內容既豐富又好康,敬請各位對於手作甜點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請洽裕軒食品。

課程資訊:

日期:7/6, 2023

時間:13:00~15:30

地點:裕軒食品台中店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20-2號)

連絡電話:(04)-24211905

授課講師:孫于琁師傅 (MOMO)

報名資訊 :  https://reurl.cc/kXrWVr

● 其他交流 :  https://reurl.cc/zYlk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