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朋的店面坐落在鬧區裡的靜謐巷弄中,從2012年底開幕至今,李依錫師傅每日都專注於製作能令客人「吃的美味,看的開心」的各式蛋糕。店裡會依據季節推出不同商品,經常性陳列著的常溫蛋糕及餅乾商品多達60多種,冷藏蛋糕及甜點也有30多種。

其中,輕軟且柔滑的純生蛋糕卷,有著蜂蜜的幽香,海綿蛋糕與歐牧純生鮮奶油完美地化為一體,是店內的人氣商品。此外,濃郁鬆軟的舒芙蕾起司也是不容錯過的逸品,伴隨著濃郁乳香,瞬間化口。不僅食材嚴選,烤箱更是選用日本Tsuji-Kikai的石窯烤箱ELEGANCE,憑藉強大的蓄熱能力和遠紅外線的穿透性,提升蛋糕的細緻口感與保濕度。

不論您是甜點職人還是喜愛美食的饕客,挑一個輕鬆午後,來法朋走一趟吧。可以細細品嘗蛋糕的層次美味,或是單純的享受甜點帶來的純淨幸福。

 

 

 

 

 

 

 

更多動態消息請點此:Facebook

店家名稱: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電話:(02)2700-3501

營業時間:11:00AM~2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