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ttoria 在義大利文中是小餐館的意思,小餐館的氛圍是輕鬆隨意,瀰漫著愉悅的笑聲以及食物的香氣,在鬧哄哄又和樂愉悅的環境之下,提供來客好吃隨性卻又很到位的餐點。Primo則是第一的意思,Trattoria di Primo就是以第一號義式小餐館為自我期許,希望客人能在輕鬆的環境下,品嘗到從紮實的食材原料和專業的服務所帶來的用餐經驗。

主廚和其團隊們,為了在台灣完美呈現義大利的美味與精隨,在意大利找到了珍貴的有機石臼麵粉Mulino Marino,以低溫長時間發酵的工法,手工揉製餅皮,做出內裡濕潤,外部Q香有嚼勁的拿波里式披薩。一片片的披薩都是用Tsuji-Kikai的披薩石窯烤箱細心烤製,在600℃的石窯中以90秒高溫烘烤,如此才能突顯石臼麵粉的濃郁麥香和不可思議的咬勁。

義大利的餐桌上,總是能瞧見各式長短麵料理,彈牙的Derlverde義大利麵來自Abruzzo國家公園,製麵廠就設在優美的環境裡。取用自然純淨的高山雪水,搭配低溫烘製的製麵手法,保留杜蘭小麥穀香,帶出麵條的Q彈咬勁。搭配用心調製的醬料,不論是和朋友分食或獨自享用,都能獲得無限滿足。

美味人生怎麼能少了香氣逼人的Grana Padano,濃郁香醇的滋味是廚房部不可或缺的頂級佐料。如果您是重度起司愛好者,還有滿櫃的各國乾酪和精心挑選的各式佐餐紅白酒和氣泡酒。Trattoria di Primo以完整的Pizza、Pasta、Cheese、Wine的四個元素來迎接每個喜歡美食的客人。

更多動態消息請點此:
Facebook:Trattoria di Primo大直店
Instagram:Trattoria di Primo

店家名稱:Trattoria di Primo大直店
地址:北安路780號4樓
電話:02-7718-83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 :30AM~9 :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