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消費者探索和品味Frico荷蘭烘焙艾登乾酪日本熊本製粉焙煎小麥全粒粉LURPAK®冠軍奶油日本熊本製粉珍珠薄力粉的精彩之處,富華特與全國食材廣場(崁長興店)攜手合作,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富華|全國新手村- LURPAK®中秋酥餅實作課程。

在這個令人興奮的課程中,您不僅可以深入瞭解這四款商品的獨特特色和操作技巧,更可以與其他烘焙甜點愛好者和乳製品愛好者們攀談交流,共同討論,彼此學習和成長。

透過手作課程的難得時光,您將親身感受荷蘭烘焙艾登乾酪的濃郁風味、日本熊本焙煎小麥全粒粉的獨特香氣、LURPAK®冠軍奶油的滑順口感以及日本熊本珍珠薄力粉帶來的綿密質地。

這是一場真正的味覺冒險,讓每個懷抱烘焙熱情的您,透過與專業師傅的互動,共同體驗創作美味甜點的樂趣。

不僅能夠滿足您的好奇心,更能夠豐富您的烘焙知識,成就您在廚藝道路上的新里程碑。不要錯過這個與美食同行的獨特機會,一同加入我們的LURPAK®中秋酥餅實作課程,探索無盡的美食可能性!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請洽全國食材廣場(南崁長興店)

課程資訊:

日期:8/24(), 2023

時間:13:00-16:30

地點:全國食材廣場(南崁長興店)/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四段338

連絡電話:03-3225820 (課程組連絡時段:每日9:00-17:00)

授課講師:阿斌師